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0-14 19:46: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环境。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组织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题教育会议。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中,吴松书记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从七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师德修养及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地位。吴书记讲到,作为系部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要认识到师德师风是教育事业发展与系部发展的需要,更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基本要求。要认识到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做到爱岗敬业、尊重学生、更新观念、以身作则,弘扬高尚师德、优良师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专题讲座的召开,为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老师在以后的教育生涯中提高对师德师风的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