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10-10 10:46:19


 

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以“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为主题,于10月9日在办公楼410教研室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革命先行者们“以民族独立、国家强盛为己任”的精神一脉相承,经久不息,激励并团结着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历史的发展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而是曲折蜿蜒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实现祖国早日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重而道远。
     本次会议体现了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们高尚的爱国情怀以及对国家大事的关心,展现出了我系紧跟时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