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第四周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室召开第四周教职工例会,总结近期工作情况。会议由党总支王军峰老师主持,轨道交通系教职工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峰老师传达了,学院对于近期学生工作的要求,并安排了近期系部几项具体工作,特别要求各位辅导员严格落实防疫制度,对于请销假制度要严格把控。对于大一新生在学生干部的选择上,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多方面进行考察,包括入学成绩以及工作能力,进行综合考量。同时要求各位辅导员落实好“公寓一小时”的相关规定,切实了解学生状况。

    冯博老师在教学方面,要求各位老师按时完成教学检查表,上课情况记录表,以及教师个人的信息采集工作。同时传达了教务处对于学生重修课程以及关于2019级顶岗实习的相关规定,并要求每位带班老师严格落实。

    会议最后杨新伟老师,对于10月份的轨道交通类技能比赛进行补充,表示,这是我系首次在此类技能上的比赛,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引以重视,积极备赛。同时,轨道交通系邮票展活动的准备工作也即将完成,欢迎各位老师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例会,各位教师在不断交流中梳理总结,在相互讨论中查缺补漏,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QQ图片20210930100946.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