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庆祝建党100周年”我系党总支开展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9-22 18:35:43


 

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9月20日,轨道交通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老师进行党史知识答题。
     答题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历史是一面镜子,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学好党史应该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须”,一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二是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学习党史,必须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党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各位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学史崇德、”的要求,全カ为推进轨道交通系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