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9-23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打造成为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9月23日中午12点10分,轨道交通系在阶梯五开展学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本次会议由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征主持,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王军峰老师、团总支书记古志杰、张晓慧老师,以及轨道交通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古老师倡导每位学生干部要认真服务好同学,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注意规范自身行为;二是要加强自身管理,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牢记初心,乐于奉献,提高服务水平。紧接着,王老师针对学生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结合会计学院学生会的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学生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及时找准并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吴书记做出会议总结,要求学生干部反思初心,并指明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己的责任,提升自我标准,贯彻落实学院的会议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为学生服务。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