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我系举行援疆干部欢送会---欢送王利老师赴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援助工作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8-31 08:33:35


 

8月28日下午,我系在办410召开欢送会,为我系援疆干部王利老师前往新疆铁门关送行。副院长吴阿莉出席欢送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系主任杨新伟、教师冯博、王军峰、常玮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松书记主持。
    吴院长在欢送会上指出,援疆工作是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学院十分重视。对王利老师主动报名,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参加援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王利老师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自己专业所长,注意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援疆工作。要求我系做好王利老师的坚强后盾,发挥各方面优势,共同做好援疆工作。
    王利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环境,加强学习,不辱使命,保证完成援疆任务。
    杨新伟主任希望王利老师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己企业工程师和高校教师的双师才华,将个人和学院的优势带到援疆工作中,真正做到学生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的传帮带作用。
    最后吴松书记总结发言,希望王利老师一定要牢记组织和上级的嘱托,讲政治、讲奉献;充分展示我院专业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增进与支援学校师生的沟通,成为两校发展的联系纽带;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个人、家庭生活中有什么困难,积极向组织反映,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全身心的投入援疆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