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6-09 20:10:18


 

2021年6月8日中午十二点,轨道交通系师生座谈会于桥二楼顺利举行,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王军峰老师,团总支书记古志杰以及李伟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首先,由吴书记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各班代表勇于发言、敢于发言,对于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对于学院、系部的意见建议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吴书记指出,同学们关心关注系部发展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师生交流座谈不仅是向群众汇报,为群众办好实事的有力举措,更是践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重要体现,今后系部也将继续搭建不同层次、不同主题的交流平台,汇聚民智,让创新之泉充分涌流。
  其次由王军峰老师鼓励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给予指导意见,提出解决方案。紧接着各班代表各自提出了本班存在的问题,王军峰老师逐一向其解答。
  团总支书记古志杰指出:人无完人,为了利于组织发展、系部建设、班级建设而提出建议,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改进吸取建议有很大帮助。
  最后,由王军峰老师总结此次座谈会,指出所需要解决的问题这次座谈会反馈、解决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1623240686439019674.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