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6-08 08:18:48


 

轨道交通系于2021年6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410举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王军峰老师主持,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王军峰老师从《条例》再次修订的历史背景、新《条例》有哪些变化、如何贯彻新《条例》三个层面,结合自己纪检办案工作的亲身经历及典型案例剖析,对新《条例》作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深刻阐述了新《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学院学习把握新《条例》的时代特征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军峰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要义。深刻把握《条例》鲜明的政治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旗帜鲜明讲政治。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