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6-08

6月7日中午,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军峰老师对轨道交通系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一周之后学院将再次组织疫苗接种工作,各位老师要组织好本班学生接种疫苗,日后学生请假需在辅导猫申请的同时上传疫苗接种的证明。同时我院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展开,各位老师对于服兵役政策的宣讲要讲到位,讲清楚,鼓励学生参军。
    会上,吴松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领导对于秋季征兵工作的部署,详细介绍了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形式及政策,之后从征集对象、应征程序、经济补助、政治荣誉、成长进步、高校优惠政策及学费补偿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吴书记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学院将对于有意愿入伍的学生给予相关政策支持,鼓励在校生与毕业生参军报国,同时要求各位辅导员教师关于征兵政策对每一个学生宣讲到位。
    此次会议,使各位教师对于征兵政策更加明确,为营造浓厚参军氛围奠定基础,确保我系学生征兵工作有序开展,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