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6-02

2021年6月2日下午3:50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举行全体教职工例会。轨道交通系全体教职工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军峰老师针对近期学习及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要求各辅导员提高对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完成各班的征兵指标,重点调动毕业班未就业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保障征兵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对于请假问题,要求各班学生严格遵循审批程序,逐级上报。
    接着教学副主任冯博老师指出,学生评教问题涉及到教职工老师绩效考核,因此要求辅导员引领学生客观公正评教。同时期末将至,一方面要重视缓考、免修以及毕业清考问题,另一方面要注重学生安全工作方面的检查。
    吴书记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树立起高度的教育和告知义务,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服从学院管理。征兵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举措之一,各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落实好征兵任务。紧接着吴书记对于主动申请援疆的王利老师提出表扬,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优秀党员品质,向建党百年献礼!最后对于学院党委巡查工作,吴书记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真实客观反映情况,保障上级党委全面掌握我系具体情况。期末将至,全体教职工老师要相互协助,共同完成课程思政教育,保障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