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师生体育文化节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6-02 19:03: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的同时,满足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丰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课余文化生活,轨道交通系于2021年5月26日-6月2日举办师生体育文化节。
    本次体育文化节全体师生踊跃参加,参赛的每一位老师、同学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人员的心弦,不仅增强了各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参赛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体育文化节举办的活动项目有:棋队-奕秋象棋争霸赛;兵乓球队-跳跃兵乓球赛;踢毽子-踢毽子赛;篮球队-篮球争霸赛等。本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老师、学生,有效利用学校体育资源、培育学生自信、果敢、合作、拼搏等品质,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优化教育环境的重要手段。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塑造人文体育风貌,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强体育锻炼,共抗新冠疫情。有效的丰富学校体育内涵,共建时代校园文化。
    本次体育文化节不仅给教职工之间和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是突出了“快乐校园,活力无限”的活动主题,让老师们能够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得到身心上的放松,在一天的疲惫中舒缓心情,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我系全体师生应有的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