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小愿望,大梦想”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4:57


 

六一儿童节当天,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灵寿县南营乡团泊口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快乐和祝福,将愿望照进现实。
    一本图书、一个铅笔盒、一袋文具这些物品虽然简单普通,可对于山村小学里的孩子们来说,却足能支撑起一个美好梦想。让孩子们知道,还有着许许多多关心他们,牵挂着他们的人。
    我们筹集的物资是有限的,但大家的爱心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可以真正的帮助到他们。同时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孩子们的情况,对这些孩子们多一份关心与帮助,共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本次志愿活动轨道交通系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切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党性锻炼,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公益助学的路上,我们不是先驱者,但我们绝对是坚持者,我们的脚步不只停留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希望星星之火可以照亮大家的心灵,涓涓细流也可汇集成大江大河,我们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动,我们一直沿着这条路坚持走下去。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