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四个班级联合召开“沉痛悼念袁隆平院士,继承崇高品德”主题班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5-24 18:33:29


 

为缅怀和致敬袁隆平院士,5月24日下午14时,轨道交通系铁道机车19、20级四个班级于阶梯一教室联合召开了以“沉痛悼念袁隆平院士,继承崇高品德”的主题班会。会议由梁同胜老师主持,铁道机车19、20级2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通过班会献上哀思和敬意。
    主题班会通过课件的形式让同学回顾了袁隆平院士的生平和功绩,尤其是他“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同学们。默哀期间很多同学落下了泪水。
    袁隆平院士一生与泥土相伴,与水稻为伍,毕生的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他的故事让师生动容。
    梁同胜老师表示希望通过主题班会,深切悼念袁隆平院士,同时让同学们懂得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家的强大需要一代一代的青年人的努力拼搏,为国家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青春气息与时代同频共振,还展现了我系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我系师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扎实行动,践行我院崇高的理想和信念。

1621852521889068389.jpg

1621852521852037061.jpg

1621852521936031197.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