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史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5-19 20:05:45


 

2021年5月19日,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举行党史教育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吴松书记主持,轨道交通系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上,吴松书记带领各位教师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奋斗史,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征程,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吴松书记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再接再厉,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要遵循正确方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干好教学育人工作。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