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9日下午4点,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室召开教师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首先王军峰老师对近期的系部工作提出要求与意见,一、近日疫情反弹,对于学生请销假制度要严格把握,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二、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宣传和教育学生积极接种疫苗。三、对于学生管理方面,出于安全考虑,要严禁学生在宿舍内使用违禁物品。四、对于即将举办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希望各位教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紧接着冯博老师对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希望各位老师严格要求课堂纪律,保证学生的听课质量,从而提高成绩。对于近期的相关考试、各类比赛等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与相关事项的安排。
    最后吴松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面对当前疫情,要引导学生不要引起恐慌,按照上级要求,疫情就是命令,严格把握学生的外出。关于教学与请销假制度,吴松书记指出:上课不单单是学生的事情,教风、学风、考风,紧密相关,作为学生要按时上下课,作为老师也要保证课堂讲述的纪律,请假制度上,做到流程明确。
    本次例会加强了轨道交通系教育以及管理工作的沟通和协调,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