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1-05-19 19:44:52


 

2021年5月19日中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北教学楼201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主持。
    大会开始,2021年上半年度入党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与入党请求,从内心表达出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对党的永远忠诚的态度,通过发展期间的学习和了解,加强了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成为党员所必备的知识与技能的认知,深化了自己对党的光荣历史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修养与学识,并表示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中国共产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经过大会的讨论与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王军峰老师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铭记入党时间以及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节点。2.增强自己的责任感、荣誉感,加强自身信念,始终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实现自身价值。3.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及党史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吴松书记向全体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铭记自己在建党100周年时入党的特殊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己的信念。2.增强对党的光荣感,荣誉感,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按时完成上级交给自己的任务,在校园里为同学服务。3.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上,精神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4.监督同学的思想状态,积极投入到班级管理当中。5.不断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和专业领域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古志杰书记对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强调重在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