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轨道交通系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时间:2021-05-06

2021年5月6日中午12时,轨道交通系在篮球场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表演,王军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晓慧老师出席汇报表演,轨道交通系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官及全体学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老师为报表演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保持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同学一起进步。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表演方队分别展示训练成果,即使天气情况不佳,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丝毫不减,列队表演,整齐的动作,一致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显示着入党积极分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演最后,进行歌曲《歌唱祖国》合唱,学生们以饱满的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一颗红心永向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
    接着由王军峰老师和古志杰老师分别为培训中的优秀学员与优秀教官颁奖。优秀学员曹佳亮同学发言,他代表学员们向党组织和各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思想、学习、生活上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所学所悟践行于生活和学习的行动之中。
    王军峰老师对本次汇报表演给予了很高评价,并给积极分子提出更高的要求与目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党章,艰苦奋斗,积极分子培训结束了,但党组织的考验没有结束。希望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继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学员们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学员们纷纷表示,定将传承党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并积极付诸行动。

1620294628041099907.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