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1-25 15:31:12


 

2020年11月24日中午,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410顺利召开。
     经过各位委员的等额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委员会:
团总支书记:古志杰  团总支副书记:李征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马瑜航  学生会副主席:吴丽晴  学生会副主席:张森
     至此,我系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第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寄托了我系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无限期望。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也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新思想,锤炼真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