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祝贺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24 21:12:33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四点,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
    在为期五天艰苦紧张的军训工作中,军训教官严格要求、严谨施训;参训学生敢于吃苦、刻苦训练,展现了我系学子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听,口号嘹亮响彻莲峰之巅 ;看,步伐整齐尽显吾辈本色。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正步走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
    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明显提升、组织纪律观念显著增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习惯,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勇于实践,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轨道交通系更好发展增添一份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