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18 22:00:44


 

 2020年10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学子告别家乡,背上行囊,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踏入校园,开启三年的崭新青春征程。
    我系领导老师及各班辅导员亲临现场,统一指挥、协调迎新工作。与报到学生们攀谈,耐心的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
    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更是积极主动,他们始终充满热情,为新生提供从入校核查消毒、新生报道登记到新生宿舍安置的“一条龙”式服务,并时刻注意维持现场秩序,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报到现场,各个报到工作点、学生宿舍区、新生体检处人头攒动,都成为了迎新现场的亮丽风景。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1296D60C52B702291F25AACCED4429C6.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