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转专业学生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15 22:10:40


 

2020年10月15日,轨道交通系在阶梯五教室召开转专业学生工作安排会。各转专业班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热烈欢迎了转专业学生加入轨道交通系这个大家庭。会上吴书记指出,转专业学生的宿舍安排是第一要务,要尽快与各班级对接,将新成员安排到本班宿舍,增强新同学对集体的归属感。因各系管理制度上的不同,要求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我系规章制度,同时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到我系日常学习与生活中来。
    最后,吴松书记指出新加入我系的学生各项手续正在交接,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系部工作。同时强调转专业工作包含两个院区,所涉及事务繁多,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也应主动负起责任,协助系部完成转专业交接工作,及时解决转专业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