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15 21:58:33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会议主题是新生入学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对新生入学流程与入学后新生管理方案进行专项讨论,会上吴松书记提出:新生入学要明确入校流程,严格入校纪律,在确保新生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作。同时各班辅导员老师要做到时间到位、位置到位、疏导到位。并由导员助理负责收集核查学生体质健康调查表,为新生入学的有序性与安全性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强调新生入学后,新生班级辅导员要重点关注新生的心理变化,必要时给予鼓励,缓解新生第一次经历大学生活不知所措的心理状态。
    最后吴松书记指出新生入学,一定要确保学生安全问题,并且要求新生将证件与生活必需品备齐,避免后期办理入学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