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师生杯乒羽比赛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3:32


 

2020年10月9日下午4点,轨道交通系在四水厂路校区举办了“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师生杯乒羽比赛。系部师生踊跃报名,数十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乒乓球对抗,各个项目都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各组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中不断有精彩的拦网和扣杀,展示出大家熟练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各位选手以矫健的身姿和出色的球技赢得了满场喝彩。
    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后,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所有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搭建了课外师生交流平台,同时也提高了我系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系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校园体育锻炼氛围。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