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思政课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10-02 09:55:19


 

2020年9月30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广大党员和发展党员学好历史用好历史,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实际生活相结合,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于阶梯五教室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思政课。
    课堂上,吴松书记将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分为三个阶段,一、爱国主义教育的基本要求;二、如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三、积极投身爱国主义教育行动。对于老党员及新预备党员提出爱国主义“三要”和“三不要”的理性爱国主义基本要求。提醒我们要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最后吴松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做到既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和创业创新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也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上争先奉献,以实际行动磨砺党性。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