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全系工作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4:35


 

    2020年9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例会。系主任杨新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开始,系主任杨新伟就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这一主题对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相关人员要各司其职,充分宣传优秀扩招生案例,发挥模范作用,提升整体荣誉感。
    紧接着,吴松书记对评优评先和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助学金评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并提醒各班辅导员注意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情况,尤其关注性格内向学生家庭情况,提高教育资助精准扶贫力度。其次要求辅导员老师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解决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疫情防控工作当前仍不容松懈,吴书记要求各班辅导员及班干部须增强责任感,关注宿舍卫生,明确请假纪律,控制请假人数,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切实保证学生安全。
    最后吴书记指出“双节”即将到来,系里组织了“向祖国献礼”等一系列活动,以致敬我们伟大的国家,邀请各个班级的同学在保证身体健康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此次例会为老师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DF0F50EA232665913475C299776ADF74.png

E3D041127A600B34887EB18255D7445C.png

1B1FB29E0D956405B9AE8E071973601D.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