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新学期第二次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09-10 14:09:35


 

2020年9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系主任杨新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会议主题是提升学生公寓卫生管理水平,增强疾病防控能力。
    会议首先就已返校18级学生宿舍出现的宿舍卫生问题进行专项讨论,会上吴松书记做指示说明并提出整改方案,要求系部各班级,各宿舍,坚决执行包联责任人制度,张贴宿舍卫生值班表,卫生问题落实到个人,建立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常态化。并对下一步的宿舍大排查工作,做部署安排。
    吴松书记紧接着强调了19级开学返校问题,对我系新一批学生入学后管理工作进行布置,针对第一次学生返校防疫接待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及时整改,就落实核酸检测、人员统计、排班排岗等工作环节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消除麻痹大意心理,坚决执行河北高校防控管理模式。
    最后吴松书记对我系大三学生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大三宿舍不是“法外之地”,身为大三学生,更应该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更要起到先锋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