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020年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06-09 22:18:23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6月9日上午9点,根据预备党员既定发展程序,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在线云平台,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主持,对我系28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按照会议程序,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自己在党员预备期期间的表现,表达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在各个方面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随后,大会对2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入党培养人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进行阐述,在此过程中参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见、表明态度,并对是否接收党员进行了表决,最终决定同意本次申请的28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松对转正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服务人民的能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特别时期让自己的党性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得到磨练和提升,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对大会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同志在疫情期间学习认识到我党的政治优势和作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培养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并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践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当下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