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2020年第二季度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20-06-01 14:13: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对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拟于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决定我系预备期满,且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的2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希望党员转正之后不骄不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
    同时,为增加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敬请广大党员、群众评议、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6月8日前向党支部或上级党组织反映。

K{BZSGB6X%FWK9)FY}EPT`Y.png

@55BAUW0N@99EEA)8I2I3R5.pn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