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2-18 10:00:49


 

2019年12月16号中午12点,团总支书记古志杰在阶梯五主持召开团总支学生例会,轨道交通系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团总支副书记李壬毓首先上台发言,强调例会制度的重要性,后详细介绍新上任学生会干部,又着重强调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督促各班加强学习。学生会主席卢雨轩讲述了他今后的工作计划:一、对学生会进行适当地改革,科学管理正确引导,旨在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桥梁作用;二、加强监察,增强学生会的透明度,增强学生会的服务意识;三、指出近期工作的缺点,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求大一班级干部以身作则,提高工作效率。铁兵排排长韩瑞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并强调今后加强铁兵排建设;而后各个部门负责人一一发言,强调在日后工作中各司其职,配合好系部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古志杰进行总结讲话:一、各班负责人要抓稳青年大学习、积极开展团学活动引导等工作;二、作风建设 ,秉持“不做学生官”的原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三、组织建设,团内负责人要坚持“班团一体”,提高管理质量,增强向心力。
    本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各部门的热情,振奋士气,希望在接下来的日程安排中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建设一个强大的轨道交通系。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