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2-12 12:11:51


 

2019年12月11日中午,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在北教楼2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主持。
    会议旨在提高我系各学生党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学生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同志对如何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指导,重点强调六个方面,四个意识,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高学习能力,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同志关于支部工作的对照检查材料向大会报告,并同学生党支部支委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次向大会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检视存在的问题,务实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支委提出了批评建议,并对支部9名正式党员填写评议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松作表态发言并总结讲话,并再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相关理论知识进行领学。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