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府路校区召开建档立卡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1-29 11:04:39


 

2019年11月26日中午中午,我系在办公楼410召开建档立卡见面交流会,建档立卡学生代表郭昌帅等人及其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古志杰主持。
    会上,古书记代表团总支对2018级建档立卡生展开就业指导咨询、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技能学习情况等问题的交流讨论。
    会议内容围绕建档立卡生“就业六个一”进行。会议期间古书记亲切询问建档立卡同学家庭情况和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并给予就业方面的建议与指导,在价值观方面为同学们树立明确方向。
    会议最后,古志杰老师也向他们讲述就业之后会面临的压力和未来成才之路上存在的艰辛,并鼓励和引导他们热爱生活、孝敬父母,并对他们日后就业和学习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旨在为我系的每一个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就业环境.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