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召开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1-28 22:02:39


 

结合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推进情况,轨道交通系于20191125日在办公楼410室召开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攻坚专项会议。轨道交通系班子成员和两个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吴松主持。

会上吴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系治理能力全面提升》为题向与会成员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明确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坚持党的领导的核心要义,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个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核心就在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我们党在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三,适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单位工作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

而后,全体班子成员对两个议事规则进行了学习,并重点就第二章对议事范围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吴松书记提出,在日常的工作中,不要回避问题,要做到集体决策,共同负责,严格按照程序,保障决策的科学性,提升工作效率。

学习后,吴松书记就我系主题教育整改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周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扎实推进整改,确保在月底前将整改任务完成90%以上。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