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1-27 19:11:54


 

2019年11月18日——24日,轨道交通系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党总支业余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晓慧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并对全体培训班成员进行集中授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担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主任,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的一周中,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对学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和政策教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历史、阅读党的章程、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大家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培训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结业典礼上,宓书记首先就此次成绩进行讲评,要求同学明确入党动机做到心入党身入党。接着吴书记在讲话中对同学们积极要求进步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古志杰老师对全体积极分子表示祝贺,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们树立正确的入党目标,并且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组织的纲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出色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