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一份衣,一份情,冬季送暖,暖心捐衣活动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1-18 20:35:09


 

为培养学生的爱心公益意识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篮球场举办了以 “衣份心,衣份情,冬季送暖,暖心捐衣”为主题的为期三天自愿捐衣活动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同石家庄慈善公益总会共同举办了本次捐衣活动。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一份冬季的温暖,让他们在冰冷的冬日中能够体会到来自学院众多学子的关怀和温暖。虽然在今天我们所能做的仅仅是帮助到众多贫困地区家庭中的一小部分,但我们仍将会把志愿活动继续下去,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活动迎来众多学生的支持,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那份来自我系学生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系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和老师及同学的大力支持,最后全体志愿者参与合影留念同时为我系的志愿活动增添了浓厚一笔。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