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年第二学期第十周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11-14 10:23:38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系于办公楼410室召开第十周教师例会,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宓荣三主任提倡让老师参加捐衣活动为学生做表率,带动我系全体学生为公益事业作贡献。而后吴书记就“新生心理健康”““心理不健康如何处理”等关于学生心理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探讨,他指出对学生开展工作,必须做好对新生心理健康资料的保密工作。如发现重大问题,交给学生处组织进行沟通交流,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吴书记还提到举办关于“70周年取得的成就”的演讲比赛,并用党建费用对获奖者进行奖励。
   会议上对两个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五个一”工程的开展做好相应工作。我们要始终践行为学院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积极做好事,办实事。会上吴书记强调大家要学习关于时事政治素材和内容,对内容要充分理解从中学到东西,并付诸实践。
   这次会议旨在让老师带动学生,由点带动面,让我系全体师生都能从国家发展历程中学到东西,不断完善自身,共同建设一个“强大”的轨道交通系。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