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组织学生观看大型交响组歌《充满希望的的河北》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9-29 12:42:20


 

 9月28日晚上,我系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组成的48人代表团于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共同观看大型交响组歌《充满希望的河北》,全体成员在七点前到场集合完毕,井然有序。

《充满希望的河北》是第一部以交响组歌形式全景展现河北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发展历程、时代风采的原创史诗性大型舞台艺术作品。它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型主题文艺演出。通过观看演出,我系代表团成员深刻认识了河北省的发展历程,领略了中华人民的勤劳勇敢,感受了民族精神的生生不息。

演出的氛围深深地感染着各位学生代表,演出的意义将持续引领我们开拓创新的步伐,迈步走向祖国的繁荣富强,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90929122400259.jpg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