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9-09 20:53:26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系在篮球场召开了2019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团总支书记古志杰、辅导员梁同胜老师以及2019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古志杰书记主持此次会议,大会一开始,宓荣三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宓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吴松书记指出,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期间要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为今后更好地投入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由新生代表代表2019级全体轨道交通系新生作了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秉承“铁道兵志在四方”的学校精神,在军训期间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过程中展示同学们的飒爽英姿。大会的最后由军训负责人梁同胜老师介绍了军训相关事宜,梁老师的讲话让同学们对军训的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在新生中产生的很大的反响,会议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在了解到更多军训相关的事宜的前提下,明白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