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9-08 16:13:21


 

2019年9月7日,为了家长和老师能更好地交流以及更好地培养学生,我系分别于上午十一点阶梯四,下午四点阶梯五开展了轨道交通系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教学副主任尹英杰、铁道信号控制辅导员冯博老师以及各位2019届新生的家长参加届此次活动。

在放映了学校的宣传片之后,李振涛主任首先为家长们展示了轨道交通的发展历程,让家长更好地了解轨道交通系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内涵,并详细讲解了我系开展的专业的具体内容及发展前景。接着吴松书记说了三点内容:一、学生管理问题上,我系重视思想建设,以军魂、路魂、燕赵魂为主旨,培养学生继承前人铁道兵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二、建立家校互联,培养学生的规矩意识,重视学生的心理问题,让学生能充满正能量地去学习。三、进入大学,不能懈怠,要提醒孩子去学习,充实自己的内涵,提升自己的修养。

紧接着是家长提问环节,我系领导、老师面对家长的问题耐心一一解答。提问环节结束后,最后尹英杰主任说,家长要配合学校,共同为学生营造就业优势,在这方面的问题上重点就是学习,无论在什么时候,成绩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时多参加一些竞赛活动,努力学习知识提升自己,就业就没有问题。李振涛主任补充说面试的时间很短暂,要想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完美地展示自己,就在于平时的努力。

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家长与学校的交流,让家长更好地了解我系,我系新生将在未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