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送别大三毕业生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6-23 21:03:27


 

6月23日,轨道交通系行政副主任宓荣三带领我系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会成员共同来到大三宿舍,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性的困难。

在宓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帮助大三毕业同学收拾东西、打包行李等,让即将离校的大三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我系师生的温暖,对此他们也是纷纷表示感谢。在这个不平凡的六月,又有一批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新天地。三年前,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轨道交通系。在这里,他们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充实的时光,在这里,他们完成了从一块璞石到美玉的转变,而今天,在我系毕业气息浓厚的现在,毕业学子已经踌躇满志,将信心满满地从大学走向社会。

时光匆匆似水流逝,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共度风雨。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祝愿大三的毕业生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