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学年第十七周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6-19 20:38:31


 

2019年6月19日下午4时,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全体教师例会。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振涛主任对各教师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系里将会对各教师微课视频进行评奖比赛,统计各教师的专利和获奖情况,最后将在实训室做一面荣誉墙来展示。随后,尹英杰主任对毕业答辩和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布置做出了简单介绍。他希望老师们可以密切关注期末考试情况,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要勇于承担新的课程任务。会议最后,李主任重点提出“现代学徒制”的落实情况,要打破传统的实习模式,系里也将积极联系铁路的相关企业和单位,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做出合理安排,做到毕业即可上岗工作。

此次会议,为我系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更有效的展开提供了有利的指导和帮助,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