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学年第十六周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6-13 16:22:33


 

2019年6月12日,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轨道交通系全体辅导员例会。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面对毕业问题,宓主任讲到,毕业证将在21号发放,辅导员要交到学生手里,毕业证不能补办防止丢失不得代领。同日,我院将在篮球场举行毕业晚会,大家也可以在手机上观看直播。另外个人党员档案要整理好,信息要保证准确。最后,毕业生离校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然后尹英杰主任说到临近期末,所有课程要在第17周结课,17、18级学生实行现代学徒制定班级后,后续要调整学习计划。接着李振涛主任说要改变在校生的就业观念,不要眼高手低,误信谣言。另外期末考试内容有变化,辅导员要及时传达给学生,并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有关现代学徒制的相关文件。

  最后吴松书记总结发言,他讲到学生要改变以往的就业观念,投入工作后认真工作,有开始就要有结尾,毕业生要在最后的校园生活留下一个完美的句号,另外到了夏季,学生更要注意用电安全问题,及时解决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使学生的就业观念有进一步的改变,毕业生可以更好地毕业和就业,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复习和考试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轨道交通系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