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6-12 20:37:26


 

2019年6月12日中午12时,我系于桥二楼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转正大会。轨道交通系党支部书记吴松、副书记宓宋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及各党小组组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主持。

大会上31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相继汇报个人情况以及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他们不仅真挚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忠诚,而且真切的表达了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个人理想。经过大会的讨论和表决,全票通过31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吴松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讲到不管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一名预备党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知识,按时参加党的各种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了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党的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次大会,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系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