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学年第十五周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6-05 22:00:58


 

2019年6月5日下午四点,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轨道交通系辅导员例会。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宓荣三主任针对学生管理问题讲到:关于毕业生问题,各辅导员要抓好思想工作,在学校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文明礼貌,遵守校规校纪。在班级建设上,班费要用于班级活动上,班委要做好支出记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种活动减少,大一大二将进入准备期末考试阶段,各班要认真组织自习,叮嘱学生认真对待考试,注意考风考纪问题。

然后李振涛主任宣布我系袁帅、郭海蛟、李玉旺三名同学参加“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国家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即使获了奖也不能骄傲,要时刻清楚我们和第一的差距仍然很大,我们努力的空间还很大,应该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更进一步。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试卷的保密程度提高,不但是为了防止作弊,也是给同学们一个警醒,面对学习面对考试,要更加认真对待。

本次会议到此结束,通过此次会议,老师将进一步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为老师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生也会更加认真地对待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让我们师生联手为我系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