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019年学年第二季度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21:53:25


 

2019年5月30日中午,我系于桥二楼召开了2019年第二季度党员发展大会。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党总支副书记宓荣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古志杰及各党小组组长出席本次会议,选举工作由古志杰书记主持开展。

会议伊始,在清点本次与会人数、介绍人员概况后,由古志杰书记宣布会议开始党员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工作。首先宓荣三书记发表讲话:党的领导是国家发展的必要条件,而党建工作向来是我系的重中之重。想要做好党建工作就得从基础做起,基稳才能楼高,要从各个方面去磨炼和考验党员发展对象,只有这样才能为我院为国家提供一大批能力强、觉悟高、基础本领过硬的党员,才能更好的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发展。由28名党员发展对象对入党动机和认识及思想进行自我阐述,并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由各党小组组长进行评选。本次选举采取投票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通过了28名党员发展对象的转预备党员申请。

 会议最后,吴松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指出,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预备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吴松书记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会议,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完成了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工作,更为学院以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和助力,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2019年学年第二季度党员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