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5-09 07:59:02


 

2019年5月8日下午4时,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轨道交通系党建工作会议,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并由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吴松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吴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就要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他指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以全民族的行动激发了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伟大觉醒,以全民族的搏击培育了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

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就要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青年人,是交通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各辅导员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

五四精神依然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行业广大青年以建设交通强国为使命,继续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汇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