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学年第十一周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5-09 07:52:49


 

2019年5月8日下午4时,我系在小实训室召开轨道交通系辅导员例会。轨道交通系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主任就调课问题提出要求,各教师要按规定进行调课,强调了对学生教学的重要性。随后,宓主任强调了辅导员对学生的“三进”,进课堂、进食堂、进宿舍,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应创新学生教育引导的方式,加强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解决学生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希望辅导员对宿舍问题问题和人身安全问题加强重视,以增强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接着,李主任提出19级新生服装应该统一,并对考试试卷的保密提出重视,他指出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基本,应明确学风校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创建优良学风校风为己任,积极行动起来。最后,吴书记指出现正处政治敏感期,人身和政治安全的重要性,躲避宗教活动避讳敏感词汇,加强青年的爱国情怀。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工作者的管理水平与服务意识。各辅导员应努力把行业青年培养成交通强国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