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5-06 15:32:12


 

2019年5月6日中午,我系于桥二楼举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团总支书记古志杰、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宋雅琪说到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发表的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养。我们应以此作为目标,努力奋斗,争当新时代青年,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接着各班团支书交流学习经验,各班团支书从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中领会出了精神,在交流过后纷纷表示会铭记总书记六点期望,为新时代点赞,争做担当新青年!然后由学生会其它团学干部汇报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五四红歌大赛,公寓文化节,各班班委做好组织活动,另外五一假期刚过,会在学习方面加大监督力度。

最后古志杰书记总结发言,他讲到班级建设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的支持,学生会应该引领班级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对于五月份的比赛任务各部门要认真策划、组织,搜集相关资料做好准备工作。要积极组织五四活动,领会先辈的五四青年精神,从习主席的讲话中认真学习,从中吸取养分使自身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能更好地锤炼自身的品德修为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以后轨道交通系的学生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轨道交通系的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