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魅力女生成长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3-06 21:39:51


 

2019年3月6日下午4点,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举办主题为“魅力女生成长课堂”专题讲座,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该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陈凤平,由学生心理辅导老师张维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此外,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田艳燕主任作为本次主讲。我系全体女生聆听本次讲座并受益匪浅。

田艳燕专家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魅力女生成长攻略”,主要从四个方面指出了怎么样做一个有魅力的人。第一:爱自己。要了解自己,接纳自己,控制自己,最后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第二:交朋友。要学会用恰当的言语和得体的行为来提高自己人际交往的能力;第三:谈恋爱。要有正确的恋爱观;第四:增魅力。要知行合一,挑战自我,与时俱进,提高自身魅力。

通过此次讲座,让女生们懂得如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教育女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女生们懂得如何来提高自己的魅力,提高自身的涵养,增加自身的价值,这对于大学生女性成长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魅力女生的精神面貌正是新一代女生的精神风貌——充满朝气和活力。感谢田艳燕专家在百忙之中前来本院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女生该自立自强自信自爱,珍爱青春,珍爱自我。希望我系女生通过本次讲座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激励自己的探索精神,遇见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