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轨道交通系2019学年第一周教师例会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2-28 10:12:09


 

2019年2月27日下午四点整,我系教职工于小实训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例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教学副主任尹英杰以及各班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于我系新学期的发展,李振涛主任指出今年是“拼搏的2019”并指示新学期工作的三个关键词:和谐、拼搏、创新。强者恒强,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做大优势,拉大差距,弥补短板。在讲解中,李振涛主任提出要做好现代学徒制轮岗学习和技术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现代学徒制项目的改革和创新,开展并推动“1+x”职业资格证书和招生招工一体化试点项目。

做出总体规划后,宓荣三主任对各班班级工作及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和规划。班级工作少不了班级凝聚力的存在,经过一个学期的磨合,师生之间有了一些默契,但是路依然很长。加强班级凝聚力依然是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

随后,尹英杰主任提出学期始教学一定要严格,教学资料和本学期的实施计划要抓紧整理。课堂开始要交代清楚课堂要纲,课堂表现,出勤要严格要求。

2019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吴松书记要求应做好以“习近平党建思想”为目的,向基础延伸。他还主张鼓励老师们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鼓励老师们构成各自的教学风格,鼓励用科学、合理的方法解决问题。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气象。相信在全系师生携手共同努力下,轨道交通系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