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欢送铁道维修1701和城轨信号1701同学前往蒙华铁路轮岗实训


发布人:轨道交通系   发布时间:2019-02-25 16:38:21


 

2019年2月24日,轨道交通系主任李振涛,党总支书记吴松,行政副主任宓荣三以及古志杰和张晓慧老师亲临礼堂门口,为即将前往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四电(三门峡)项目部进行轮岗实训的同学践行。本次培训由冯博老师带领队,铁道维修1701班全体同学和城轨信号1701部分同学参加本次现代学徒制轮岗实训。

首先,李振涛主任指出,实习培训是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优质专业建设工程标准和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进行的有计划、有步骤推进教学任务,而且学院派出有经验的管理老师跟队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冯博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了解相关基本知识,对以前书本中没有接触过的或者接触不深的知识有一定的认识了解。

吴松书记对同学们讲到,实习培训有助于同学们毕业之后快速适应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也能更好更快地学习到更多专业知识,掌握之后能够应用到实际才是这次实训的最终目的,这也是一段完善自我,充实自我的过程。也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谨记以安全为重,平平安安的去,安安全全的回。

宓荣三主任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培训中不断完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做到质的积累,量的飞跃!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老师们的这些话深深的印在每一位即将前往培训的学子的心中。希望铁道维修1701、城轨信号1701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培训,通过实践的磨练,增长学识才干,在老师们的期盼下,开始中铁建电气化局实训教学之旅……



版权所有:2011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网站维护: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